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 青年Busking嘉年華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 青年Busking嘉年華

香港中西區青年協會聯同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中西區地區委員會、中西區發展動力、香港區青年聯盟,於昨日下午假中西區海濱長廊 — 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1號及2號碼頭舉行「港島青年節.你好香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青年Busking嘉年華」。香港中西區青年協會邀請運動員教授新興運動技巧,與市民分享運動的樂趣之餘,亦舉行音樂會,與市民歡度周末。

 

是次活動響應特區政府「香港青年節」倡議,凝聚中西區青年力量,藉舉辦青年活動鼓勵廣大青年培養愛國愛港情懷,關心社區。活動統籌及香港中西區青年協會常務副主席劉天正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希望是此活動成為中西區內發展文化體育活動的新起點,透過給予有才能的青年人平台和機會,在社區內發展所長,凝聚社區內青年之餘,亦希望將中西區海濱長廊打造成文化體育新景點,吸引街坊、青年及遊客,說好香港故事。

 

立法會議員陳學鋒表示,高興看到區內青年可以活用中西區海濱長廊發展所長。他表示這裡向來是區內街坊的休憩和打卡熱點,希望未來政府可以繼續優化中西區海濱,以全面貫通港島海濱為目標,給予區內街坊及青年更多發揮空間。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