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殊榮】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青少年「全球理解力」演講大賽 南沙民心子弟學校4學生獲獎
【勇奪殊榮】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青少年「全球理解力」演講大賽 南沙民心子弟學校4學生獲獎

2022—2023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青少年「全球理解力」演講大賽總決賽已於5月21日圓滿落幕,辯論大賽也在當天決出了各組別的前32強。經大賽國際評審委員會依據大賽標準嚴格評審,演講及辯論大賽各組別獲獎名單亦已公布。其中4位來自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的學生,在演講大賽分別獲得獎項。


首度派學生參賽的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有兩名中學生及兩名小學生獲獎。他們分別是獲得「小學5-6年級組」二等獎的黎鎣希、「小學5-6年級組」三等獎的曾芷華,以及獲得「中學7-9年級組」二等獎的吳悅彤、「中學7-9年級組」三等獎的王姝嵐。


這次演講及辯論大賽以「全球理解力」為主題,收穫了大灣區中小學生關於中國未來發展和中華文化建設的眾多優秀演講作品及辯論成果,充分體現了灣區青少年怀揣中國夢走向世界舞台,強化未來中華文化建設的決心與熱情。


為了表彰粵港澳青少年踴躍參與本次大賽,5月28日(周日)下午三時將於粵港澳大灣區(廣東)人才港舉辦頒獎典禮,屆時本次大賽各指導單位和主辦單位代表,將出席授予演講大賽各組別前32強選手官方榮譽證書。


此外,辯論大賽總決賽也將於當天下午一時舉行,辯論總決賽將決出各組別最後的冠亞軍隊伍。


圖片來源: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青少年交流中心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