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見血】逃犯羅冠聰斥英政府派官員訪港不可思議 梁振英:顯示他對國際政治的幼稚和對英國人的無知!
【一針見血】逃犯羅冠聰斥英政府派官員訪港不可思議 梁振英:顯示他對國際政治的幼稚和對英國人的無知!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Dominic Johnson)周一(8日)訪港,是英國自2018年及《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首次派高級官員來港。國安逃犯羅冠聰在Twitter發文表達不滿,批評英國政府不肯為英國人黎智英發聲,反而派官員尋求與港府有更多合作,實在不可思議(unimaginable)。全國政協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帖,直指羅冠聰此番言論,顯示出他對國際政治的幼稚和對英國人的無知。


梁振英指出,國際政治是講實力的,英國人是不講原則的,只要到價,羅冠聰是會被遣返香港受審的。他又指,「不把經濟攪上去,再收容一百個沐猴而冠的羅冠聰,保守黨仍然會垮台,工黨接手之後,同理。誰是最具規模同時有較高增長速度的市場?中國!」


梁振英表示,「莊敦文大臣不遠千里而來,不顧被特區政府拒絕入境的風險,只是睇錢份上,有求於香港也。」他最後揶揄說:「英國政府下次頒個荷蘭水蓋給羅冠聰,足夠平衡了。」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羅冠聰 Nathan Law Facebook、@nathanlawkc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10月前
    0 回應 檢舉
    讀書多与良知及心智不是正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