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愛港】新社聯成立38周年暨換屆就職禮 陳勇接棒會長譚鎮國任理事長
【愛國愛港】新社聯成立38周年暨換屆就職禮 陳勇接棒會長譚鎮國任理事長

新界社團聯會昨日(2日)舉行成立38周年會慶暨第14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上屆會長梁志祥交棒予陳勇,理事長由上屆常務副理事長譚鎮國出任。新社聯表示,作為堅實的愛國愛港社團組織,今後定必秉承「兩會」精神,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發展,帶頭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切實融入到國家發展大藍圖,讓市民更有幸福感和獲得感。出席典禮的行政長官李家超強調,有信心將區議會被騎劫、被癱瘓的亂象「連根拔起」,將反中亂港分子趕出區議會。


李家超致詞時表示,他昨日剛宣布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新方案下,區議會將回復到《基本法》訂明區議會是非政權性區域諮詢組織的定位,政府亦會同時強化地區治理的高層架構,方案將國家安全放在首位,並將「愛國者治港」原則邁出非常重要的一步。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指,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香港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的起步之年。他寄語新社聯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肩負起新使命,要有新擔當、更大作為;要繼續弘揚與一國兩制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求同存異、自強不息,更堅定維護國家安全,並特別要關愛青年人。致詞後,何靖向新社聯第14屆常務理事會名譽架構首席會長、星島新聞集團主席蔡加讚頒發榮譽架構委任狀。


新社聯會長陳勇說,二十大精神、七一講話精神、兩會精神是引領香港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指路明燈,亦是新社聯未來工作的最重要指引。「新社聯會落實好關愛隊工作及剛公布的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實踐好優質民主,讓區議會重新發揮好地區事務的諮詢工作及服務市民。」


新社聯理事長譚鎮國表示,新社聯會繼續凝聚團結新界各界,為市民排憂解難,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完善地區治理架構,同時肩負起時代責任,大力推動北部都會區的落地建設,深化香港及大灣區其他城市的互聯互通。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