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肯塔基州銀行大樓槍擊案5死9傷 槍手持步槍射殺同事
【槍擊之國?】美肯塔基州銀行大樓槍擊案5死9傷 槍手持步槍射殺同事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城市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一家銀行大樓之內發生槍擊事件,連同當場中彈身亡的槍手,共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槍手是銀行的前僱員,目前未知犯案動機。


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30分左右,警方接到報案後在數分鐘趕抵市中心附近的老國民銀行(Old National Bank)大樓,據報當警察衝進銀行大樓時槍聲四起,銀行職員躲進金庫自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聯邦執法人員消息指,槍手使用AR-15類型半自動步槍射殺了4名同事及造成9人受傷。


根據警方的公布,槍手是23歲的斯特金(Connor Sturgeon),他在去年成為老國民銀行的全職員工,案發時他透過網路直播自己的犯案過程。9名傷者中至少有2人是警察,其中1名26歲、剛從警校畢業的警員頭部中彈,已接受腦部手術。另有2名傷者的傷勢危殆。


而在當地時間4月9日,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亦曾發生一起與家庭暴力有關的槍擊事件,導致包括2名成年人和1名兒童在內的3人死亡,該案嫌疑人在與警方搏鬥期間中彈死亡。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在凌晨2時28分左右接到一起家庭暴力事件的舉報電話,在警方趕到現場後就聽到了槍聲。目前,遇難者以及嫌疑人的身份尚未確定,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