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回應】甄子丹回應網絡欺凌:我可以熱愛自己的文化,為什麼我不能愛國?
【霸氣回應】甄子丹回應網絡欺凌:我可以熱愛自己的文化,為什麼我不能愛國?

國際影星甄子丹早前因批評「反送中運動」是「暴動」,引發10萬人聯署要求奧斯卡主辦單位取消其頒獎禮嘉賓資格。最近,他接受了美國知名文娛雜誌《Variety》的專訪。甄子丹表示,對於自己的國家和文化充滿熱愛,這是他的權利,也是所有人的權利。


甄子丹在採訪中指出,「我可以熱愛自己的文化,愛我自己的國家,為什麼我不能愛國?」甄子丹還稱,聯署是網絡欺凌,是「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必須制止,「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要別人收口,根本就很虛偽。」


圖片來源:Donnie Yen 甄子丹@DonnieYenCT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