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常悲劇】美國印第安納州5歲小孩開槍 致16個月大弟弟慘死
【倫常悲劇】美國印第安納州5歲小孩開槍 致16個月大弟弟慘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西北部一間公寓發生槍擊案,一名5歲小孩開射擊,導致16個月大的弟弟死亡。


美聯社報道,警方表示,這名5歲兒童28日下午在拉法葉(Lafayette)的案發公寓內拿到一把手槍,向16個月大的弟弟Isiah Johnson開槍,使其死亡。槍擊發生後,有人報警稱一個小孩失去呼吸。


驗屍官科斯特洛(Carrie Costello)翌日驗屍後表示,弟弟身中一槍,死亡方式仍有待警方調查與毒物檢查報告判定。


拉法葉警督加德(Matt Gard)受訪表示:「公寓內當時有一名成人和兩個小孩。」警方暫時未有逮捕行動,但持續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將呈送檢察官辦公室裁定是否提出檢控。


拉法葉位於印第安納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以北約96公里處。


圖片來源:ABC News 新聞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