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遠】善德基金會舉行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 董吳玲玲連任主席
【任重道遠】善德基金會舉行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 董吳玲玲連任主席

香港善德基金會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今日(24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董吳玲玲連任善德基金會主席。行政長官李家超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透過視像致詞,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兼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出席典禮。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視像致詞表示,善德基金會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同時十分注重青少年發展,培養他們成為心繫家國的未來新動力。在第四屆董事局的帶領下,基金會舉辦多項活動,加深青少年對中華民族文化的認識,並且加強他們的國民意識和國家安全觀念。對於基金會推廣青年國民教育不遺餘力,他肯定其作出的貢獻。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則在視像致詞中稱,善德基金會多年來團結凝聚各界精英和社會人士,始終旗幟鮮明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城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港正進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香港社會各界要抓住重大的歷史機遇,只要更好的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必定大有可為,風光無限。他又表示,希望善德基金會一如既往的發揮好愛國愛港團體的引領作用,滿腔熱忱地為香港「由治及興」貢獻力量。


順利連任善德基金會主席的董吳玲玲指出,善德基金會已經踏入第9年,承蒙得到特區政府、中聯辦和社會各界友好的匡扶指導,以及董事局同仁同心同德的鼎力支持。她表示青年是香港的未來,亦是「一國兩制」事業的接班人,為了國家安全和香港的繁榮穩定,會繼續不遺餘力地培育青年發展,培養青年的正向思維、正面價值觀和家國情懷,各項活動已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切實可行地為青年注入正能量。善德基金會堅持「匡扶國家、和諧發展、凝聚正念、傳承文化、關愛社會、孕育未來、創新機遇、弘揚善德」8大目標,與不同團體攜手推動社會和諧。展望將來,善德基金會將繼續秉持「善心無極,德行天下」的宗旨,竭力策劃更豐富多元的活動,與各界攜手同行,共同為善德善業迭編新章。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稱,希望善德基金會將來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合作做好青年工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政府新聞處視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