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獲李家超祝賀任政協常委 何超瓊:期望女性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發揮重大作用
【三八婦女節】獲李家超祝賀任政協常委 何超瓊:期望女性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發揮重大作用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婦協)昨日(20日)在上環信德中心舉辦酒會,行政長官李家超偕同夫人林麗嬋出席,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有出席活動。現場不少政商名流,包括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瓊、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原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等,中聯辦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亦有派員出席。


中國全國婦女聯合會副主席黃曉薇透過視像向婦協以及全港各界女同胞送上問候和祝福。黃曉薇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高度重視婦女全面發展,並轉述習主席強調「中國夢是中華民族的夢,也是中國全體婦女的夢。」


李家超在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今天獲邀出席活動,特區政府十分重視本港婦女發展,香港婦女在國家發展上作出重大貢獻,達到充分的認同。他指,為加強對婦女的支援,政府預留一億元加強支持婦女發展及相關工作,又指民間的婦女團體緊密合作,就推動婦女權益加強溝通。


李家超特別向新任政協常委的何超瓊送上祝賀,認為她擔任全國政協常委,象徵香港婦女在國家發展上的貢獻,同時發揮作為香港與國家溝通橋梁的作用。李家超期望與婦女共同努力,為港獻策,迎來下一個更精彩的發展。


何超瓊則表示,政府持續推動婦女發展,令本港婦女可在不同位置發揮所長,婦女佔全港人口54%,不少女性已接受高等教育,形容婦女為本港經濟發展「頂住半邊天」。她重申,國家是香港的堅強後盾,香港發展離不開國家,未來會帶領婦女團結,帶領本港婦女堅定發展愛國愛港的力量,期望女性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發揮重大的作用。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