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台】台軍失蹤上兵游到大陸拒返台 稱「吃好、睡好、一切安好」
【不想回台】台軍失蹤上兵游到大陸拒返台 稱「吃好、睡好、一切安好」

台軍駐守金門二膽島的26歲上兵陳嘉壎,上周四(9日)清晨未有報到,之後確認失蹤,台軍全面搜索。翌日有當地立委引述消息指,該名上兵游水到大陸,期間因體力不支由大陸海警救起。及後經證實人正在廈門,據台媒報道,他「吃好、睡好、一切安好」,其父則直言「若兒子回台要打斷他的腿」。


據報道,陳男游到廈門之後被對岸海警尋獲、就地安置,近日已經與家屬通電話報平安,但稱自己「不想回台灣」,想留在對岸。報道指出,大陸方面已經允許探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將帶著家屬前往對岸探望陳男,時間點可能在本周五(17日)或下周一(20日)。


金門地方檢察部門今日(15日)已發布通緝令。依據台灣地區法例,無故離營6日就可以發布通緝令。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