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德州3歲女童槍殺4歲姐姐 警方:悲劇完全可避免
【槍擊之國】德州3歲女童槍殺4歲姐姐 警方:悲劇完全可避免

美國德薩斯州周日(12日)發生一宗可怕槍擊案,一名3歲女童在房中找到一把已上彈的手槍,不慎開槍擊斃她的4歲姐姐,當地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案件屬意外,暫時未知會否對槍擊事件作出任何指控。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德州哈里斯郡(Harris)警長岡薩雷斯(Ed Gonzalez)表示,事發時2名女童在休斯頓的家中,當時還有包括父母、父母朋友在內的5名大人。據父母聲稱,當時他們互以為對方在顧小孩,所以都沒有去查看2個女兒的狀況,2個女兒獨自在臥房內,小女兒拿到了一把裝滿子彈的半自動手槍,接著大人們聽到臥房傳來一聲槍響,所有人蜂擁而入,看到4歲的姐姐已經倒在地上沒有反應,並隨即把槍拿走收藏好,報警及為受傷女孩進行急救。


岡薩雷斯認為,這宗悲劇完全可以避免,並指案件目前仍在調查,在這種情況下,家長很有可能因未能保管好武器罪而面臨指控。


這已非美國今年第一宗兒童持槍誤傷人事件,較早前在維吉尼亞州的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一名6歲學童在學校開槍打中教師,所幸該名教師倖存並正在康復中。


報道指出,2015年至2020年間,全美就有2070宗18歲以下孩童開槍誤傷人的案件,9歲以下「犯案」比例更高達39%,其中造成765人死亡、1366人受傷。


原圖:德州警方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