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兩會】李慧琼當選全國人大常委 成歷來最年輕香港代表
【全國兩會】李慧琼當選全國人大常委 成歷來最年輕香港代表

全國人大第四次全體會議今早(11日)舉行。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會上,正式當選全國人大常委,接替民建聯元老譚耀宗。


大會現場宣讀172名候選人名單,應選159人,差額為13人。李慧琼是唯一的本港代表。其他候選人還包括人大憲法法律委員會副主任沈春耀、中聯辦前主任王志民、湖北省委前書記蔣超良等。最終,李慧琼獲得贊成2901票、反對35票、棄權3票,成功當選。


48歲的李慧琼,是現任民建聯主席及立法會議員,是歷來最年輕的港區全國人大常委。




原圖:港台直播截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見記者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