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冧石屎?】伊院職員更衣室天花石屎開裂、露出生鏽鋼筋 院方:有潛在風險故主動鑿開維修
【又冧石屎?】伊院職員更衣室天花石屎開裂、露出生鏽鋼筋 院方:有潛在風險故主動鑿開維修

繼青山醫院及葵涌醫院,伊利沙伯醫院亦一度懷疑有天花石屎剝落。職員更衣室昨(8日)有天花石屎開裂情況,院方為安全起見,用封帶圍封現場。院方今日(9日)中午回應事件指,在定期巡查發現上述天花及牆身需維修,故主動圍封現場進行工程,未有發生石屎塌下情況。


據報道,發生懷疑冧石屎的大廈樓高兩層,一樓男更衣室,二樓女更衣室,事發於一樓男更衣室,天花石屎剝落位置靠近燈管,面積約20吋乘8吋,露出生鏽鋼筋,牆身石屎亦爆裂。


醫管局中午回應事件,指伊利沙伯醫院工程部門昨日在醫院各大樓進行全面巡查,發現院內一間員工更衣室內的天花有潛在風險,即時安排進行維修工程,並指出現時所見的天花為工程進行中、混凝土被工程人員鑿開維修的狀況。


院方稱,有關位置並非臨床區域,工程部門經檢視後認為沒有結構問題。為安全起見,工程部門立即圍封有關位置防止員工經過,維修工程預計會於一至兩日完成。有關位置將會暫時封閉,直至確定沒有安全問題以確保員工安全。院方重申高度重視醫院設施的安全,會加強監察並督促承辦商的保養維修工作,確保醫院環境安全。


去年5月,屯門醫院一個男廁亦發生天花塌下事件,在臨床腫瘤科男洗手間內,假天花、石屎、支架四散地上及洗手盆。去年11月,青山醫院有大塊病房天花石屎跌落病床枕頭邊,幸好未有造成傷亡。本周二(7日)葵涌醫院冧天花,影印機遭殃,無人受傷。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