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碎屍案】10多名親友富山殮房認屍 丈夫Chris難掩哀傷 130警穿保護衣打鼓嶺堆填區搜殘肢
【蔡天鳳碎屍案】10多名親友富山殮房認屍 丈夫Chris難掩哀傷 130警穿保護衣打鼓嶺堆填區搜殘肢

譚仔米線創辦人的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烹屍,目前警方尋獲女死者的頭顱,部分胸骨、鎖骨、腰以下腿骨外,但其餘身體部位如主要驅幹及雙手仍然杳然無蹤。今早(28日),10多名死者親友往富山殮房認屍。


今早9時許,Abby父母、現任丈夫Chris、家翁譚仔「五哥」譚澤均夫婦及死者朋友等一行十數人,到富山殮房認屍。至11時左右,兩家人分別離去,其中Chris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神情哀傷,登上接送車輛離開。


重案組探員相信死者部分屍首已被棄置,今早10時半由警司鍾雅倫率領下,連同機動部隊共約130人,身穿白色全套保護衣,由警車載至打鼓嶺禾徑山東北堆填區展開搜索行動,望盡快尋回死者缺失部分,以確認死因及真正死亡時間。


蔡的前夫則被控謀殺罪、昨提堂後遭還押,他另涉一宗2015年的區院盜竊案,今日被押往區域法院提訊,他就該案被控7項盜竊罪,續還押至5月9日,以待控方檢視證據及考慮新增控罪。


案發於上周二(21日),蔡天鳳被人以與女兒會面誘騙離家,當日任職其私人司機的前大伯將其接走,自此人間蒸發,前日(24日)凌晨在九龍城區拘捕鄺的父母及兄長,破門進入大埔龍尾村一村屋,並於屋內一雪櫃搜獲人體殘肢,以及蔡女的財物、身份證及信用卡。警方先後拘捕5人,包括涉嫌謀殺的Abby前夫鄺港智(28歲)、 前夫胞兄鄺港傑(31歲)、前家翁鄺球(65歲),另前家姑李瑞香(63歲)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罪、 以及鄺夫姓伍(47歲)情婦涉嫌協助死者前夫匿藏及租用分屍單位被捕。


原圖:星島日報、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