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密西西比州北部爆發連環槍擊案 釀6死1傷
【槍擊之國】美國密西西比州北部爆發連環槍擊案 釀6死1傷

美國密西西比州北部發生連環槍擊案,槍手在商店及住宅等多處開槍,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


事發在周五(17日)早上約11時,警方指,52歲槍手克拉姆(Richard Dale Crum)當時將車停在泰特郡阿卡巴特拉鎮一處商店的停車場,突然朝旁邊的車輛開槍打死一名司機,接著他下車進入商店又離開,朝著前妻住處駛去。


克拉姆抵達後開槍射殺前妻並攻擊她的未婚夫,警方接獲通報展開追捕時,過程中發現在路上再多2名男子中彈身亡,接著在疑似槍手親戚的住處內又找到1男1女的遺體,槍手隨後駕車試圖逃走時被捕。


警方表示,嫌犯車內有好幾把手槍和1把散彈槍,暫未清楚他的作案動機。州長里夫斯說,相信槍手是單獨行事,密西西比州調查局已介入此案展開調查。


據非政府組織《槍枝暴力檔案》記錄,僅今年以來,包括阿卡巴特拉小鎮在內,美國已發生73起大規模槍擊事件。而大規模槍擊定義為不包括肇事者,4人或4人以上死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Tate County Sheriff's Office發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