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旅客】海洋公園迎來全面通關後首個點對點內地團 旅行社料暑假恢復至疫前6至7成生意
【喜迎旅客】海洋公園迎來全面通關後首個點對點內地團 旅行社料暑假恢復至疫前6至7成生意

內地及香港全面通關後,首個約140人的内地至海洋公園點對點旅行團,今早(11日)經蓮塘(香園圍)口岸抵達,不少團友表示因多年無來感到非常興奮。該團負責人港澳誠信遊經理陳博斐指,生意額可能等到暑假,才恢復到疫情前六、七成的水平。


帶同女兒參團的魏先生表示,七點半從家出發,早上八點半在蓮塘口岸集合,過關整體非常順暢,體驗感很好。時隔三年來港他亦表示心情非常興奮,小孩子也特別喜歡。


時隔三年沒來過香港的巫先生,這次一家三口來到海洋公園,他指今天的旅行團是首發,而且是第一次從蓮塘口岸直達,所以想來體驗一下。他又指,遊玩結束後不打算隨團離開,會在港逗留一晚,明日(12日)計畫去香港仔、中環等地走一走,並期待著有甚麽變化。他亦表示小朋友心情興奮,從昨日(10日)晚上便十分期待,一直「yeah!yeah!yeah!」,今天早上一叫他起床,他便立刻起床了。


對於旅行社何時能恢復疫情水平,港澳誠信遊經理陳博斐指,類似於2018年水平可能較難,可能等到暑假才恢復至2018年的六、七成的水平左右。


他又指,蓮塘口岸從疫情期間啟用之後,一直都沒有旅客使用過,由於口岸通關非常方便,因此才決定這一趟行程由蓮塘口岸出發。另外,他表示公司亦和海洋公園有多年合作關係,加上最近天氣不俗,民眾對於港澳這種出遊的熱情也比較高,於是選擇海洋公園作為出遊的首發目的地。


他亦表示,旅行團費用包含門票及往返車費,比原價便宜近兩成,報名反應熱烈,本身有約170人左右報名,不過由於部分旅客在簽證上有問題沒法參與,最後成團只有約140人。他又透露未來將開設更多點對點旅行團,如故宮博物館等等。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