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太空】 神舟十五航天員近日擇機執行首次出艙活動
【漫步太空】 神舟十五航天員近日擇機執行首次出艙活動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表示, 神舟十五號航天員乘組將於近日擇機執行第一次出艙活動。費俊龍、鄧清明及張陸3名航天員目前狀態良好,太空站組合體運行穩定,具備開展出艙活動條件。


自去年11月30日順利進駐太空站組合體以來,神舟十五號3名航天員已在軌工作生活70天,先後完成了與神舟十四號航天員在軌輪換、科學實驗機櫃解鎖與測試、應用載荷貨物出艙、太空站及載人飛船設備巡檢、出艙活動準備等工作,開展了在軌醫學檢查、失重防護鍛鍊及一系列科學實驗及試驗。


3人還在太空站度過新春佳節,先後推出了第二屆天宮畫展和「全球拍天宮」攝影作品展,向全國人民送上了來自太空的新春祝福。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