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南沙】香港考察團參觀廣州南沙國際物流中心及越秀國際金融中心
【考察南沙】香港考察團參觀廣州南沙國際物流中心及越秀國際金融中心

由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率領的80人香港考察團今日(7日)繼續在廣州南沙的行程,繼昨日了解當地交通發展,並參觀港式診所,以及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及服務中心後,今早主要考察廣州南沙國際物流中心及越秀國際金融中心(簡稱「南沙IFC」)。


考察團早上先抵達廣州南沙國際物流中心,考察該中心運營情況,又參觀駿德匯物流園,了解當地倉儲及報關運作。



考察團其後轉往坐落於南沙明珠灣的越秀國際金融中心地盤,聽取有關南沙發展成果的講解。據介紹,南沙IFC樓面共12萬平方米,海景寫字樓租金每平方米1.1萬元起跳,而旁邊帶精裝修的公寓售價為每平方米8萬元(以建築面積計算),100套高級住宅目前只賣剩20套。梁振英在南沙IFC的23樓空中連廊眺望靈山島尖,俯瞰科學論壇永久會址,並拿出手機拍照。




廣州南沙國際物流中心(北區)項目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投資總額16.6億元(人民幣・下同)。項目於2021年11月10日投產運營,總體定位為普通倉,以打造「灣區國際集拼中心」為主要業務定位,業務以出口為主、進口為輔,覆蓋出口集拼、海鐵聯運、出口跨境電商及項目(合同)物流四大主要業務模式。已成功引入包括灣區集拼、中外運、鴻安、嘉里大通、美的、馬士基 、廈門建發、洲博通等眾多知名品牌客戶的進駐。


駿德匯物流園位於廣州南沙保稅區內,自有供應鏈、倉儲及報關團隊,可提供專業的一站式供應鏈B2B服務。駿德商業集團是以香港、廣州為雙總部,在北京、上海、深圳設分公司,在全中國有約200間專賣店、過萬個銷售終端的進口食品經銷商。1988年是駿德將多家主要世界級的洋酒帶入全中國市場,上世紀末起,駿德成為全中國最大進口葡萄酒經銷商。


越秀國際金融中心位於南沙明珠灣起步區,毗鄰大灣區科學論壇永久會址。項目匯集超甲級雙子塔寫字樓、百席瞰海大平層公寓、百米空中連廊、國金天地等多元業態,創新打造約22萬平方米大灣區國際商務綜合體。項目以總部經濟、金融商務、科技創新、高端專業服務業為目標客群,打造高端商務樓宇產業集聚標杆、南沙城市封面。南沙IFC共有兩幢建築組成,A、B塔建築面積約12.4萬平方米,其中A塔為超甲級標準寫字樓,總高220米,也是目前南沙最高樓,共有43層;標準層面積約2000至2300平方米,B塔總高150米,31層。項目預計在2023年8月交付。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