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加州再發生槍擊案至少3死4傷 為月內第4宗
【槍擊之國】美國加州再發生槍擊案至少3死4傷 為月內第4宗

美國加州周六(28日)凌晨再發生槍擊案,在洛杉磯市郊豪宅區比華利山(Beverly Crest),有3人在車內中槍,當場死亡;另外4人站在車外,中槍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救治。


據美國NBC新聞報道,警方於28日凌晨2時30分接到報案電話,稱在比華利山的Ellison Drive 2700街區發生槍擊事件,數人中彈。警方到場後在民宅前的一輛汽車內,發現2男1女共3名死者,另有3男1女共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搶救。警方未有披露死傷者的身分。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表示,據悉事發地點當時正在舉行派對,暫未有人被捕,正調查槍擊原因。


今次是加州本月發生的第4宗槍擊案,其中最嚴重的一宗,發生在1月21日農曆年三十晚的舞廳槍擊案,1名72歲亞裔槍手闖入舞廳開槍,造成11人死亡;24日半月灣區又連續傳出2宗槍擊事件,7死1傷,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確認5名中國公民遇害。


圖片來源:中新網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