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大國】美國華盛頓州發生槍擊事件致3人死亡 加州半月灣槍擊事件有中國公民遇難
【槍擊大國】美國華盛頓州發生槍擊事件致3人死亡 加州半月灣槍擊事件有中國公民遇難

美國華盛頓州亞基馬市一家便利店當地時間周二(24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


亞基馬市警方指,一名男子當天凌晨3時30分左右進入該市一家便利店,隨後開槍打死3人。槍手作案後搶奪一輛汽車逃離現場。槍手與遇害者之間未發生明顯衝突,其作案動機尚不清楚。當地警方及後指,槍手在致電母親後開槍自盡。


近日美國各地槍擊事件不斷。加州舊金山灣區半月灣市周一下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奧克蘭市一個油站周一下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加州蒙特雷帕克市21日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多人受傷。


就周一發生在加州半月灣的槍擊事件,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官員周二應詢表示,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對此次嚴重槍擊事件深感震驚和痛惜。經多方瞭解,此次遇害人員中包括中國公民。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正與當地警方進一步對接,並已與部分遇難者家屬取得聯系,將盡力提供領事協助。


根據美國「槍枝暴力檔案」網站的統計數據,美國今年已經發生39宗大規模槍擊事件,成為該網站2014年開始記錄數據以來同期同類事件最多的年份。美國媒體指出,今年的大規模槍擊數量比今年迄今過的天數還要多。


圖片來源:KAPP-KVEW YakTriNews.com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