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惡不赦】倫敦魔警認48宗強姦罪 犯案20年始被揭發 警方向受害者道歉
【十惡不赦】倫敦魔警認48宗強姦罪 犯案20年始被揭發 警方向受害者道歉

英國倫敦警察廳一名魔警濫用職權威嚇女性,於周一(16日)在南華克刑事法院(Southwark Crown Court)承認近20年來干犯超過80宗性罪行,包括對12名女性犯48宗強姦罪,成為英國歷來最惡劣的性罪犯之一。令人驚訝的是,警方一直沒有發現他的惡行,直到2021年10月第2次被指強姦,他才遭停職。當局就事件向公眾道歉。


現年48歲的卡里克(David Carrick)2001年加入警隊,被捕前任職倫敦警方議會和外交保護指揮部。據悉他在入職前已涉及騷擾和毆打前女友而受查,但仍成功入職。大部分案件發生於2003至2020年間,地點在其居住的赫特福德郡。


根據案情,卡里克向女性吹噓自己曾保護首相。他從透過約會網站和社交俱樂部尋找獵物,將部分受害人關在家中樓梯底收納櫃,強迫她們口交及肛交。他在手機短訊中形容受害人是「奴隸」和「妓女」,又要求受害人赤裸為他打掃房屋。他會用皮帶鞭打、在受害人身上撒尿,控制她們何時可以吃飯睡覺。


受害人指他拿出工作證,表示:「我是警員,你和我在一起很安全。」強姦後又恐嚇受害人說不必求助,因為沒有人會信她們對現役警員的指控。


倫敦市長簡世德形容事件令人噁心,警方必須交代為何卡里克犯案多年而不被揭發。倫敦警察廳總監羅利則就事件道歉,誓言修補公眾對警方的信他說:「我只能說『抱歉』,我為警方令公眾失望致歉,我可向你們保證,我們將毫不手軟地解決這問題,將這些人逐出警隊,建立一個更能處理性暴力問題的組織。」


原圖:英國警方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