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發聲】國際機場協會歐洲分會:對中國旅客施加限制措施沒有科學依據!
【正義發聲】國際機場協會歐洲分會:對中國旅客施加限制措施沒有科學依據!

//呢啲國家及地區一味針對中國,只會影響全球嘅復常工作!//



國際機場協會歐洲分會 (ACI Europe)昨日(2022年12月31日)發表聲明,對部分歐美及亞洲國家和地區限制中國旅客的措施表示遺憾,並指這些國家「對中國旅客施加限制措施沒有科學依據!」


繼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日本、馬來西亞、台灣、印度,加拿大和澳洲亦收緊來自中國旅客的防疫措施,而北非國家摩洛哥更不論國籍,一律禁止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


國際機場協會歐洲分會發聲明表示遺憾,批評相關國家對中國入境旅客的單邊檢疫政策,與過去3年積累的經驗和科學證據不符,重點應放在加強新冠病毒基因組測序,以便識別新病毒株,而這種方法不需要對旅客進行檢測,但可以通過檢測機場廢水等方式實現。


分會又指,認同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所指,​​對中國旅客進行測試,或對來自該國家或地區的旅行者施加限制措施「既沒有科學依據,也沒有風險的基礎」。


國際機場協會歐洲總幹事又呼籲各國汲取過去幾年的慘痛教訓:「這些旅行限制不起作用,歐盟目前的協調安排再次失敗。」


圖片來源:國際機場協會歐洲分會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