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措施】外交部促美撤非法制裁 停止干涉西藏事務
【反制措施】外交部促美撤非法制裁 停止干涉西藏事務

為反制美國早前制裁中國西藏前黨委書記吳英傑及西藏公安廳廳長張洪波,中國外交部今日(23日)宣布制裁前美國國務卿辦公室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余茂春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副辦公室主任陶德·斯坦恩(Todd Stein),今日起執行。在北京,外交部表示,美方藉口所謂「西藏人權」問題,對中方官員進行非法制裁,有關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中方已對此表明堅決反對,並予以強烈譴責。


發言人毛寧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針對美方的錯誤行徑,中方決定即日起對長期在涉華和涉藏問題上,表現惡劣的美國前國務卿中國事務顧問余茂春和現屆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陶德·斯坦恩採取反制措施。


毛寧強調,美方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必將受到中方堅決反制。中方敦促美方撤銷所謂制裁,停止干涉西藏事務和中國內政。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