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香港故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活動 「躍動香港」作開場表演
【說好香港故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活動 「躍動香港」作開場表演

今年12月31日除夕,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活動的開場表演,將以「薈萃、活力、靈感──躍動香港!」為主題,宣傳香港。而有關的表演活動預告片,展示了香港獨特的城市風光,亦於周日(18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播放。


「香港獨特的城市風光」在紐約時間12月18日,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快將舉行的跨年倒數表演活動作預告。


該宣傳片展示香港活力多元、朝氣勃發的面貌,邀請紐約及美國觀眾重新探索這座城市精彩獨特的景緻,同時亦為12月31日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活動的香港表演揭開序幕。


跨年倒數活動的香港表演,香港演藝團隊TS Crew、世界口琴冠軍何卓彥,以及二胡能手陳璧沁將會傾情演繹傳奇爵士鋼琴家及作曲家羅尚正嶄新改編的組曲,為觀眾帶來一場賞心悅目的歌舞盛會。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感謝美中友好協會提供這寶貴的機會,以推動香港與美國之間的文化交流,「讓我們與香港一起迎接新年!」此外,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亦特別為時代廣場的觀眾設計了限量版圍巾。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