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譚耀宗:冀議員當選後能為香港及市民服務、日後行政立法工作更順暢
【立法會補選】譚耀宗:冀議員當選後能為香港及市民服務、日後行政立法工作更順暢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今日(18日)舉行,選委早上陸續到設於會展的票站投票。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各候選人在過去一段時間宣傳拉票表現積極,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較早前亦提供了一個平台,讓選委們對候選人有進一步認識和了解。他相信,今日選舉能順利進行,選出合資格的人選,亦希望選出的議員能為香港及市民服務,希望日後行政立法工作更加順暢。


對於人大常委會的議程,未有包括特區政府就黎智英案提請釋法的問題,譚耀宗回應指出,特區政府已就釋法作出提請,但暫未清楚人大常委會如何作出回應。譚耀宗相信,人大常委會就相關工作進行研究。他重申,特區政府尋求人大常委會作法律解釋,是符合機制,港府亦是經過專家研究後,作出提請釋法的決定。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指各位候選人都非常優秀,有些代表中醫藥,有些代表創科,各位都很有代表性,亦能在國際發聲。她又為何敬康補充「參選抱負」,指要為立法會注入理性聲音。


原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前來投票。他形容6位候選人都是愛國愛港人士,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講好國家、講好中國」,又強調不看重政黨背景,要看個人能力。


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形容,今日要從6名候選人中選4人,難度比日前選港區人大代表更難。他透露,個人投票時會考慮議會結構,又形容個人議政能力亦相當重要。他表示,在愛國治港大背景下,他認為要考慮整體議會結構好重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