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稱公民黨最有可能一年內清盤 梁家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窮途末路】稱公民黨最有可能一年內清盤 梁家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公民黨今日(17日)召開周年大會,由於無人報名參選執委「接莊」,將進入解散程序。主席梁家傑表示,由於沒有黨員參選換屆執委會,現時該黨處於「斷莊」狀態,現有執委會將成為臨時執委會,他相信最有可能是一年內為公民黨有限公司有序地逐步進行清盤,又形容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梁家傑說,公民黨與香港人同行16年多,形容公民黨面臨清盤是「聚散有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他又說:「世事沒有這麼傳奇,我看過去一段時間,今日產生斷莊的情況,我相信接下來最可能發生,臨時執委會要做的是安排公民黨有限公司有序清盤。」


創黨成員、前法律界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則認為,公民黨由2006年創黨至今,已經做了很多應該做的事:「無論今日發生咩事,都唔應該將嗰啲抹殺,一個人唔可以太貪心,做到幾多得幾多。」


另一創黨成員、廉署前總調查主任查錫我表示,對公民黨面臨解散一定有不捨之情,但認為毋須傷感,「人生就係咁,有聚有散。」


目前公民黨剩下6名執委,包括梁家傑、賴仁彪、梁嘉善、蔡啟昇、梁兆新及容溟舟。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