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逝世】醫管局要求員工在不影響服務前提下 明早莊重站立默哀3分鐘
【江澤民逝世】醫管局要求員工在不影響服務前提下 明早莊重站立默哀3分鐘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明早(6日)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醫管局向員工發信,指醫管局各醫院聯網和醫院管理層會在醫院安排直播追悼大會,方便員工和市民悼念,在不影響病人服務之下,員工屆時應該莊嚴地默哀3分鐘。 


醫管局今日(5日)發信予員工,指在可行及不影響臨床或患者服務的前提下,醫管局要求員工應莊重地站立在工作崗位默哀3分鐘,在此期間不應進行任何形式的活動。當日醫管局組織的娛樂及慶祝活動將延期或取消,同日亦會下半旗誌哀。


特區政府表示,將安排直播追悼大會,在18區有指定地點,方便市民收看直播及默哀。當日全港所有政府機構將下半旗誌哀,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應按情況延期或取消。


港交所(00388)則公布,在明日追悼大會默哀期間,由上午10點開始暫停中環交易廣場外部顯示屏上的市場數據顯示,直至3分鐘靜默悼念完結為止。港交所行政總裁歐冠昇當天早上將會帶領管理團隊成員於香港金融大會堂進行3分鐘默哀。此外,港交所將於12月6日暫停所有對外活動及儀式。


另外,教育局早前要求全港學校明日下半旗誌哀,並安排師生在上午10時默哀3分鐘。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校長孔偉成今早在電節目表示,學校會在追悼大會前,向學生講解江澤民的生平、香港與內地關係、默哀及下半旗的原因等,做好情境導入,讓學生更投入觀看追悼大會。孔偉成指,有關安排能增加學生對國家的認識,以及對「一國兩制」體會,有助培養國民身份認同和愛國情懷。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