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視聽】反駁《華爾街日報》高層「洗白」黎智英文章 梁振英:黎智英是本港反對派幕後黑手和最大秘密資金來源
【以正視聽】反駁《華爾街日報》高層「洗白」黎智英文章 梁振英:黎智英是本港反對派幕後黑手和最大秘密資金來源

《華爾街日報》高層William McGurn周一(28日)在該報發表題為《The Innocence of Jimmy Lai》(中文譯:《黎智英的清白》)的文章,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帖文反駁指,黎智英本人就是外國勢力中的一員,他是本港反對派的幕後黑手和最大的秘密資金來源。


針對文章將黎智英描繪成「難民、企業家和中國自由的捍衛者」,並「將因三項與外國勢力勾結的指控而接受審判」,梁振英表示,黎智英也是外國勢力中的一員,「William McGurn沒有告訴讀者的是,黎智英以一種不同尋常的方式獲得了英國國籍——就在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之前,不像其他移民,黎智英不需要在英國定居。」他又指出,黎智英一直是本港反對派的幕後黑手和最大的秘密資金來源,「為什麼要允許外國人在香港資助政黨?美國肯定不會允許的。」


文章又指「其他因國家安全罪被捕的人已經認罪,目的是獲得較輕的刑罰。但不是Jimmy (黎智英)」,梁振英表示,壹傳媒及《蘋果日報》的前高層,也同意在法庭上指證黎智英違反國家安全的罪行,認為McGurn應該等著聽證人在法庭上宣誓作證的內容。


就文章稱「中國政府想把Jimmy(黎智英)描繪成腐敗商人」的觀點,梁振英指出,看看過去20年裡,針對黎智英出版物的大量誹謗案,原告人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商人、電影明星、草根階層等,幾乎所有案件都與政治無關。


梁振英又指McGurn聽不懂黎智英的母語——廣東話,並形容「黎智英的廣東話特別豐富多彩。我從沒見過這麽腐敗、滿口髒話的天主教徒,更不用說他奢侈的生活方式了。他是所有天主教徒的恥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