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大國】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爆槍擊案釀3死2傷 疑犯已被捕
【槍擊大國】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爆槍擊案釀3死2傷 疑犯已被捕

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當地時間周日(13日)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疑犯為該校學生,犯案後駕車逃逸,當地警方出動直升機進行陸空搜索,展開激烈追捕,於翌日早上把疑犯逮捕歸案。


據弗吉尼亞大學警方負責人通報,這宗槍擊事件周日晚10時15分發生在弗吉尼亞大學位於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市的主校區。3名遇難者均為該校學生並且是該校欖球隊隊員,2名受傷學生1人狀況穩定、1人傷勢嚴重;而疑犯瓊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為弗吉尼亞大學在校生,曾是該校欖球隊隊員,但已至少一年沒有為橄欖球隊效力。疑犯將面臨二級謀殺罪等指控。


弗吉尼亞大學校長瑞恩發表聲明說,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嫌犯槍擊動機。他同時向這起槍擊事件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並向其家屬表示慰問,「整個學校都感到悲痛,我傷心欲絕」。


據美國「槍枝暴力檔案」網站最新數據顯示,美國今年已有超過3.8萬人因槍枝暴力失去生命。


圖片來源:University of Virginia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