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南沙】普華永道與南沙開展戰略合作 將推動大灣區基地項目落戶南沙
【聚焦南沙】普華永道與南沙開展戰略合作 將推動大灣區基地項目落戶南沙

國際品牌紛紛落戶南沙!廣州南沙與全球知名專業服務機構普華永道近日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普華永道中國科創服務中心、普華永道中國現代服務業研究院同步揭牌,正式落地南沙。


「在《南沙方案》公佈之前,我們已經關注南沙,並在業界內做了很多不同形式的宣傳,之前的重點是1+1+10+N的政策體系。」普華永道廣州稅務與商務諮詢主管合夥人覃宇接受記者採訪時如此表示。多年來,廣州南沙與普華永道在招商引資、產業研究、宣傳推介和政策諮詢等領域保持良好合作,取得了顯著成效。


本次簽約揭牌,是廣州南沙與普華永道多年密切合作的延續和升級,開啟了雙方全面深化合作、共謀雙贏發展的新篇章。接下來,雙方將依託在南沙揭牌成立的普華永道中國科創服務中心、普華永道中國現代服務業研究院,進一步發揮南沙的投資推介平台和政策資源優勢,依托普華永道的全球網絡資源和專業服務,在營商環境優化、產業招商引資、對外宣傳推介、商務活動策劃、企業上市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助力南沙加快打造成為立足灣區、協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戰略性平台,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更好發揮引領帶動作用。


據介紹,除了此次與南沙達成戰略合作以外,接下來普華永道還將加快推動其粵港澳大灣區基地項目在南沙落地。


覃宇表示,《南沙方案》出台後,普華永道收到大量的企業諮詢,南沙的投資熱度再漲。「國內外很多客戶更為期盼的是稅務政策的確定性,南沙近期『雙15%』的企業目錄和細則出台當晚,我們就收到很多客戶的諮詢電話,問是否能對號入座。我們認為,南沙在稅務環境上的確定性將成為吸引企業來此投資的信心來源。」


普華永道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專業服務機構之一,也是香港的一張「名片」,這是南沙對接香港的專業化服務,香港的專業化服務融入大灣區邁開的重要一步!隨著南沙各項重磅政策陸續落地,預期更多好項目、強企業和優秀人才將選擇南沙、紮根南沙,成為南沙「合夥人」!


圖片來源:廣州市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促進局提供、PwC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