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壇醜聞】上任兩周被指涉職場欺凌 英不管部部長宣布辭職
【英政壇醜聞】上任兩周被指涉職場欺凌 英不管部部長宣布辭職

上任約兩星期的英國不管部部長韋廉信被指涉及職場欺凌後,宣布辭職。


韋廉信被指沒有獲邀出席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的葬禮,上月向時任保守黨首席黨鞭莫韻婷(Wendy Morton)發送大量包含粗口充滿咒罵的短訊,並威脅對方稱「一切都有代價」。他又涉在擔任國防部長期間,向一名高級公務員表示要對方割斷自己的喉嚨,事件已經交由獨立投訴及申訴機構處理。


韋廉信在辭職信中表示,已經就發出的訊息向收件人致歉,但不接受對他行為的指控。他說事件分散公眾對政府良好工作的注意力,決定辭職。


英國首相辛偉誠接納韋廉信呈辭,感謝他多年來對保守黨的支持。惟事件再次打擊辛偉誠內閣聲望,內政大臣柏斐文早前以私人電郵發出官方文件,向時任首相卓慧思辭職後不足一周,獲辛偉誠再度委任入閣。在野工黨批評韋廉信的事件再次反映辛偉誠判斷和領導能力不足。


圖片來源:Gavin Williamson Facebook、Rishi Sunak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