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備】珠海航展周二開幕 殲-20、運油-20齊亮相
【中國軍備】珠海航展周二開幕 殲-20、運油-20齊亮相

第14屆中國航展將周二(8日)在珠海開幕,展覽舉行一連6日,解放軍空軍發言人申進科透露,空軍將在今屆航展,集中展示過去10年戰略空軍建設的階段性成果,有50款武器裝備參展,其中殲-20隱形戰機、運油-20加油機和攻擊-2無人機等7型飛機進行飛行展示。殲-20戰機昨天(5日)進行檢測性飛行,做出四機編隊機動、雙機剪刀交叉、以及單機上升橫滾加力盤旋飛行動作。


4架殲-20戰機,昨日現身珠海金灣機場上空,進行檢測性編隊飛行,並以鑽石隊形,低空飛過記者席。4機編隊隊形密集,亦有雙機交叉飛行,單機急升橫滾加力盤旋。


除了有殲-20戰機,亦有運油-20加油機,它是中國新一代空中加油裝備,與殲-20、殲-16、殲-10C等主力戰機多次開展空中加油訓練,在8月台海軍演,殲-20和運油-20亦有參與。首次進行飛行展示的攻擊-2無人機,是一款中高空長航時偵察及打擊一體無人機系統,是執行邊境巡邏及打擊恐怖主義的重要武器裝備。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央視軍事微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