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途末路】民主黨下月會員大會修章 料縮中委人數至約10人
【窮途末路】民主黨下月會員大會修章 料縮中委人數至約10人

民主黨領導層即將換屆,據《星島頭條》引述消息報道,民主黨定於下月3日,舉行特別會員大會及周年大會,先議決涉及「中央委員會人數下限」和「中央委員會會議法定人數」的章則修改,再選出新一屆中委會主席、副主席、其他委員及紀委委員。即先修改中委人數下限,然後再選出主席、副主席、中委等領導層。


去屆民主黨換屆選舉中,連同正副主席,中委總共有25人,期間多名中委辭職,翻查民主黨網站,現時中委人數只有14人。據了解,中委會有意修改中委人數下限至約10人,按程序,需要特別會員大會通過,才能修改。


報道又引述民主黨黨員表示,暫時未見有人拉票,相信主要是現任領導層留任機會較大,料現任民主黨主席羅健熙將競逐連任黨主席。羅健熙上月中在出席回應《施政報告》記者會中,曾透露自己有意參選競逐連任。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