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普京、金正恩分別發賀電 祝賀習近平連任中共總書記
【熱烈祝賀】普京、金正恩分別發賀電 祝賀習近平連任中共總書記

俄羅斯總統普京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分別發出賀電祝賀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第3度當選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據俄媒報道,克里姆林宮周日(23日)發布新聞稿指出,俄羅斯總統普京對習近平再次當選總書記一職表示「最熱烈的祝賀」,中共二十大也印證了習近平的高度政治權威,與中國共產黨的團結凝聚力。


普京在賀電中表示,他相信中共二十大的決定將協助中國完成其任務,並鞏固中國地位,而他也願意就發展兩國全面夥伴關係和戰略互動進行對話。普京最後祝願習近平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健康與幸福。


另據北韓《朝中社》報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向習近平發出道賀信,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恭喜習近平再次獲選為中共總書記。


中國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共第14屆全國人大)預計明年3月5日舉行,外界預料習近平可望連任國家主席,黨政軍領導職務也將同步進入第3個5年任期。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