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入境】彭博:中國考慮將入境隔離期縮短 由「7+3」改為「2+5」
【放寬入境】彭博:中國考慮將入境隔離期縮短 由「7+3」改為「2+5」

彭博新聞社引述消息報道,中國政府正考慮放寬對入境旅客隔離限制,由原先「7+3」,改為「2+5」,即2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及5天居家健康監測。消息指,「2+5」或會列入即將出版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彭博新聞社表示,內地官員正討論是否減少進入中國的人士必須強制隔離所花的時間,但暫時未知「2+5」的安排如何對外國旅客實施。而另有消息人士指,這一考量尚存變數,並有待高層首肯,因此仍然可能有變或根本不部署。國家衛健委沒有立即回覆置評。


中國實施「7+3」管理措施已有近4個月。今年6月28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將密切接觸者、入境人員隔離管控時間從「14+7」(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居家健康監測),調整為「7+3」(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3天居家健康監測)。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