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國主義】岸田文雄以內閣總理大臣名義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軍國主義】岸田文雄以內閣總理大臣名義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17日)以「內閣總理大臣 岸田文雄」名義向靖國神社供奉了被稱為「真柛」的供品。共同社消息人士稱,截至18日的「秋季大祭」期間岸田不會參拜。


報道稱,岸田在就任首相後不久的去年10月「秋季例行大祭」和今年4月「春季例行大祭」,也採取了相同做法。


前首相安倍晉三、前首相菅義偉也採取在「例行大祭」之際供奉「真柛」的做法。岸田在8月15日也效仿安倍和菅義偉,作為自民黨總裁自費獻上「玉串料」(祭祀費)。


另外,在岸田的閣僚中,厚生勞動相加藤勝信也供奉了祭品;而經濟產業大臣西村康稔則在大祭開始前的上周五(14日)進行參拜。另外,一個跨黨派議員聯盟將於明天進行集體參拜。


原圖:岸田文雄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