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國旗】摩洛哥漢疑婚變洩憤 北角拆毀25支國旗區旗被捕
【侮辱國旗】摩洛哥漢疑婚變洩憤 北角拆毀25支國旗區旗被捕

「十一」國慶前後,本港多處先後發生多宗國旗、區旗或橫額被拆下的刑事毀壞案,其中北角屈臣道與電氣道交界,有25支國旗及區旗竹支於周日(2日)被人拆毀。警方經調查後,昨日(4日)傍晚拘捕一名36歲摩洛哥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及侮辱國旗、區旗。


東區警區刑事總督察張恒暉指,案發於周日凌晨4時18分在北角電氣道及屈臣道交界,案件中涉及13支國旗及12支區旗,東區警區刑事重案組經過深入調查,昨日拘捕一名36歲摩洛哥國籍男子,並在其寓所尋獲案發時所穿著衣服及鞋。


東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主管高級督察葉展洋指,當日凌晨5時22分許接獲報案指於北角電氣道一帶,有一批國旗及區旗散在在路面上,遭行經的車輛輾過及壓碎竹桿。警員其後到場,翻看現場閉路電視顯示,見一名外籍男子凌晨4時18分行經上址時,刻意將25支綑綁在路邊鐵欄用作懸掛國旗及區旗的竹桿扯爛,再掟出馬路。警方相當重視案件,交由東區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該名男子犯案後沿電氣道東行逃去無蹤,東區警區刑事部人員連同北角分區特遣隊人員,經過深入調查及分析大量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該名男子犯案前先由銅鑼灣一帶步行到上址,犯案後繼續步行超過兩小時至筲箕灣東大街一帶,警方繼續於筲箕灣追查男子下落,於昨日警方在筲箕灣東大街一帶發現該名男子於晚上6時許進入一幢住所大廈,隨即將他拘捕。


被捕人士是一名36歲摩洛哥男子,持香港身份證,報稱從事飲食業,為單獨犯案,男子正被扣留,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其犯案動機及精神狀態。據報道引消息指,男子近日與港人妻子感情生變而離婚,疑有人為洩憤而犯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