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會上感謝致力消除饑餓問題 拜登竟召喚已故女議員
【老毛病?】會上感謝致力消除饑餓問題 拜登竟召喚已故女議員

年屆79歲高齡的美國總統拜登,繼早前發生「與空氣握手」後,又在公開場合失言,竟在會議中「召喚已故女議員」,令外界高度關注其健康狀況。


拜登周三(28日)在白宮出席關於饑餓、營養及健康問題的會議時,點名感謝多名議員致力消除饑餓的工作,但疑似忘記其中一名女議員瓦洛斯基於上月車禍身亡,當眾問瓦洛斯基是否在場,但他隨即表示相信對方不會到場。 


瓦洛斯基是印第安納州眾議員,上月初在家鄉與兩名職員在車禍中身亡,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曾發聲明致哀。


白宮發言人尚皮埃爾在記者會解釋,拜登提及瓦洛斯基是因為對方在有關問題上的付出,也是拜登首先想到的人,而拜登早已計劃周五在白宮趁簽署法案時接見瓦洛斯基的家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