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季開鑼】李家超首次主持開鑼儀式 為醒獅點晴
【馬季開鑼】李家超首次主持開鑼儀式 為醒獅點晴

今日(11日)是2022/2023年度馬季開鑼日,於沙田馬場揭開戰幔,特首李家超亦到場主持開鑼儀式,為醒獅點晴。下午舉行的10場賽事中,第4場是「特首盃」,吸引不少毋懼疫情的馬迷入場碰運氣。


「特首盃」由10匹馬角逐1200米賽事,最後由黃色綵衣的蘇兆輝策騎的「金鑽貴人」勝出,其後李家超向賽事勝出騎練及馬主頒發獎盃。


李家超今日在Facebook專頁亦分享,早前獲邀出席警隊博物館活化後重開揭幕儀式的影片。他指警隊的輝煌歷史及文化,一直記錄在警隊博物館,形容館藏豐富,不但記載着警隊百多年來一直砥礪前行的腳步,更是警隊與市民溝通的重要橋樑。


警隊博物館前身為灣仔峽警署,自1988年起成爲博物館並對外開放。博物館在2020年中展開活化計畫,除增加館藏文物,更增添不少科技互動和擴增實境(AR)的新元素。因應博物館的重啟,警隊招募70名熱心的退休警務及文職人員擔任義務導賞員,令訪客參觀時更能投入其中。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