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立新風尚】香港友好協進會發倡議書 籲各界中秋落區探訪基層
【樹立新風尚】香港友好協進會發倡議書 籲各界中秋落區探訪基層

香港友好協進會今日(6日)發表倡議書,表示於中秋節前後發動所屬會員,落區探訪市民,特別是貧困家庭、劏房戶和獨居長者,向大家送上溫暖佳節問候,「傾聽所想所急所盼,積極反映訴求,幫助排憂解難」。


香港友好協進會於倡議書中,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7.1重要講話,明確指出「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一眾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基層社區,傾聽市民聲音,反映社會訴求。


倡議書中又指,中秋佳節將至,友好協進會將發動所屬會員落區探訪普通市民,特別是貧困家庭、劏房戶和獨居長者;又向各界人士及政團倡議,共同樹立中秋佳節新風尚,以深入基層訪民生的實際行動,貫徹習近平講話精神。


倡議書全文如下:


習近平主席7月1日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明確指出「要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強調「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作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必須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基層社區,關心關愛市民,傾聽所思所想,反映社會訴求,齊心協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市民。


中秋佳節將至。作為中華民族的重要傳統節日,中秋節是家國情懷的傳承,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紐帶,也是廣大市民溫馨團圓的日子。節日前後,我會將發動所屬會員落區探訪慰問普通市民,特別是貧困家庭、劏房戶和獨居長者,向大家致以溫暖誠摯的佳節問候,傾聽所想所急所盼,積極反映訴求、幫助排憂解難。同時,我們也向香港各界人士和政團社團發出倡議:共同樹立中秋佳節新風尚,以深入基層訪民生的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


中秋佳節新風尚,齊齊落區訪基層。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度過一個清新、難忘、溫暖的中秋佳節!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倡議書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