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關稅】美國維持對華懲罰性關稅 將繼續檢視關稅措施
【徵收關稅】美國維持對華懲罰性關稅 將繼續檢視關稅措施

美國貿易代表署表示,收到逾400個企業及商會請求保留對中國懲罰性關稅的請求,因此決定延長對中國貨徵收懲罰性關稅,同時會啟動審查程序,檢視相關關稅措施。


美國貿易代表署指,收到逾400個企業及商會的請求,都認為保留對華懲罰性關稅措施,會為美國製造更多談判籌碼,促使中國政府停止有害政策和行為,讓美企得以與中國進口商品競爭,投資新技術,擴展本土生產,及增聘額外勞工。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因不滿中國長年不公平貿易行為,自2018年起對北京發動貿易戰,先後對約3,7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徵收7.5%至25%的懲罰性關稅。美國政府內部有聲音要求總統拜登撤銷部分對關稅,協助為通脹降溫,但遲遲未有決定。如果沒有企業反對,關稅原訂今年7月及8月屆滿。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