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香港】民建聯多名議員組東盟外訪團冀說好香港故事 陳克勤帶隊赴泰國:不擔心安全
【唱好香港】民建聯多名議員組東盟外訪團冀說好香港故事 陳克勤帶隊赴泰國:不擔心安全

民建聯下月4日將會到東盟國家訪問,包括泰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並拜訪商會等解說香港的情況,同時會反映香港人對東南亞求職騙案的關注。


民建聯今日(8月31日)舉行記者會介紹行程時稱,將會拜訪當地的商會、專業團體、青年群組及投資者,加強與各國的民間聯繫。又會分三團到訪各國,主席李慧琼及進出口界黃英豪會帶隊前往印尼;副主席陳克勤及周浩鼎,負責出訪越南及泰國。而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則由副主席陳勇及陳學鋒帶領,前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亦會隨團。


李慧琼表示,近年香港社會事件等因素令海外對香港存有誤解,須加強對外宣傳香港發展和成績,實行對外「說好香港故事」。她指,大灣區是國家重要發展策略,希望透過是次外訪宣傳,「東盟同國家關係密切,相信他們會考慮用好香港平台進入大灣區。」


周浩鼎則指,香港法律仲裁被評為世界最受歡迎頭五位,到訪越南及泰國時將推廣香港專業法律服務,為港帶來商機。


陳克勤形容泰國「賣豬仔」騙案屬個別事件,而民建聯至今收到3名港人求助,兩人已回港,一人已交政府相關部門跟進,「基本上我哋收到嘅個案已經處理咗」,但如果在當地遇到相關機構,會反映事件。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