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中國首次出口高鐵列車 相關組件已裝船赴運印尼
【中國製造】中國首次出口高鐵列車 相關組件已裝船赴運印尼

內地一組國產高速動車組和一組綜合檢測列車,昨日(21日)正式於青島港完成裝船,通過海運發往印尼,將用於當地高鐵網絡,標誌着中國首次出口的高鐵列車正式啟運。


該列車是為雅萬高鐵度身訂做,而雅萬高鐵將連接印尼首都耶加達和旅遊名城萬隆之間,鐵路全長142公里,最高設計時速350公里,全線採用中國技術、中國標準,動車組有載客量大、服務功能完善,乘坐舒適等特徵。鐵路開通後,雅加達到萬隆將由現在的3個多小時縮短至40分鐘。


雅萬高鐵是「一帶一路」建設和中國與印尼務實合作的標誌性項目,是中國高鐵首次全系統、全要素、全產業鏈在海外建設項目。現時,雅萬高鐵隧道全部貫通,正線已經開始鋪軌,路基、橋樑、車站土建工程完成量均在90%以上。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