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勝防】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確診新冠病毒 已打4針症狀輕微
【防不勝防】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確診新冠病毒 已打4針症狀輕微

美國白宮證實第一夫人吉爾新冠病毒確診,她目前症狀輕微。


白宮聲明指,吉爾周一(15日)如常接受新冠檢測結果陰性,到傍晚開始出現類似感冒症狀。她其後分別接受快速檢測及核酸檢測,其中一個結果顯示陽性。白宮稱已通知吉爾密切接觸者,她會待連續兩次檢測證實沒有染疫後,才離開南卡羅萊納州住處。


至於美國總統拜登的抗原檢測結果則呈陰性,白宮表示他的檢測頻率將會增加,並會及時對外通報結果。


拜登夫婦自本月10號以來,一直在南卡羅來納州度假。吉爾與丈夫一樣,已經完成兩劑輝瑞疫苗接種,並打過兩次加強針。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