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箭難防】回應兒子帳戶遭盜用案 梁振英標籤「判刑太輕」:我在明、曱甴在暗
【暗箭難防】回應兒子帳戶遭盜用案 梁振英標籤「判刑太輕」:我在明、曱甴在暗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兒子梁傳昕的航空公司帳戶,於2019年年底被兩名香港快運(HK Express)前地勤人員盜用,擅自購買飛機膳食及行李寄艙服務等,並擅改帳戶名字。其中一名被告黎紹泓早前承認刑事毀壞罪,今日(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


梁振英中午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發帖回應案件,並問:「黎紹泓現在哪裏工作,餐廳?揸的士?我要避開他了!」他又指從傳媒報道看到的都是被告戴了口罩的相,稱:「拉下口罩,讓我看看你好嗎?我在明,曱甴在暗。」、「有沒有想過去英國做地勤?」文尾還標籤了「判刑太輕」。


梁振英較早前亦在社交專頁指,案中兩名被告至今沒有向他或其家人道歉,「至今在報章上看到的,只是這兩人用口罩或雙手掩蓋面部的照片,今後我在什麼場合再遇上這兩個人,繼續是我在明他們在暗,他們可以繼續『作弄』我和我的家人」。


他又提及5名消防處救護員接受警方調查、當中兩人涉嫌詐騙被捕的拘捕案件,稱「昔有航空公司人員,今有救護員」,又指這些人不會真心悔改。


梁振英說:「消防處必須嚴肅處理這些政治性案件。像我這種人,如果有一天需要救護員服務,而出現的是這五個人,你說怎麼辦?」他認為,這些案件令人對社會上的服務提供者因為政治立場問題完全失去信心。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