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百年老店蓮香樓不敵疫情,宣布結業
【不敵疫情】百年老店蓮香樓不敵疫情,宣布結業

蓮香飲食集團宣布,蓮香樓及蓮香棧昨日正式結束營業。


蓮香樓特許經營者於facebook專頁發文,感謝食客多年支持,但遺憾地要向大家講再見,「疫情以黎(嚟)老闆都已經盡哂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希望將來仲有機會同大家見面。」


聲明又指,蓮香樓及蓮香棧均屬集團之特許經營加盟商。上環蓮香居仍為各位提供傳統點心美食,並再次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


蓮香樓前身是廣州西關的婚慶餅店糕酥館,1910年起改名為連香樓,因翰林學士陳如岳大讚蓮蓉出色,因此易名為蓮香樓。香港分店於1918年開設,輾轉搬至中環威靈頓街,佔7層唐樓的地下及一樓,樓下店面賣年糕唐餅,樓上則為茶室。


蓮香樓2019年因為租約期滿等在2月底休業整頓,由數位老夥計以特許經營模式接手營運,易名「蓮香茶室」,但其後遇上社會運動及疫情無法繼續經營,東主顏氏第四代傳人2020年3月再次接管酒樓,再正名為「蓮香樓」。


圖片來源:蓮香樓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