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假新聞】李家超:有人假借新聞工作之名、從事危害國安非法勾當
【打擊假新聞】李家超:有人假借新聞工作之名、從事危害國安非法勾當

行政長官李家超指出,近年有人假借新聞工作之名,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這些假借新聞的人士從事非法勾當,他呼籲真正的新聞工作者應與他們保持距離,以示不同。


李家超今日(22日)出席「2021年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獎典禮時表示,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到基本法保障,但近年香港社會有一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又或是達致自己的政治利益,利用新聞工作作為工具,或假借新聞工作之名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政府有責任去依法打擊這些污染新聞工作的破壞分子。


他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提到,「香港居民,不管從事甚麼職業、信奉甚麼理念,只要真心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只要熱愛香港這個家園,只要遵守《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法律,都是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都可以出一分力、作一分貢獻。」他寄望香港報界繼續和更重視更專業化的發展,「專益求專」一起建設香港的未來,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另外,李家超今日亦在「香港.創.新工業」高峰論壇上發表視像致詞,表示特區政府將推動香港優秀科研成果轉化和商品化,發展高增值的先進製造業,推動香港再工業化。


李家超表示,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提到,香港創科產業迅速興起,勉勵要把握好國家發展帶來的歷史機遇,不斷增強發展動能。當局會確保經濟結構多元、分配合理和可持續發展,為本港工業展開新篇章。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