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教導】教聯會倡增小學中層人手 加強國安教育等成效
【從小教導】教聯會倡增小學中層人手 加強國安教育等成效

政府提出加強國安教育及國民教育,立法會財委上周亦通過議案,增加公營小學中層管理,以及校長、副校長加薪,教聯會認為通過議案意義重大。


教聯會表示,近年學校要加強國安教育及國民教育,管理層工作量增加,期望可以在下學年增加人手,提升到平均每3.2個教師,便有一個主任級教師,尤其要設立中文科科主任推廣中華文化,並設國民教育統籌主任,將國安元素融入每個學科,以貫徹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的講話。


教聯會亦向當局提出多項建議去挽留人才,包括逐步提升小學中層職位比例,長遠與中學看齊。對於小學校長及副校長新學年有望加薪2成,教聯會指小學教師職系自90年代初以來從未檢討,形容今次只是調整,不是加薪,又認為教師流失只是短暫,加薪可挽留人手,現時更逼切的問題是學生人數減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