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真相】英媒:英特種部隊非法殺害至少54名阿富汗人
【恐怖真相】英媒:英特種部隊非法殺害至少54名阿富汗人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播出的一項調查報道稱,英國精銳的特種空勤隊(SAS)突擊隊員在一些可疑情況下,殺害至少54名阿富汗人,但軍方指揮系統隱瞞了這些事。報道又指這些SAS隊員多次殺害手無寸鐵的被扣留者。


BBC經過4年調查發現,SAS部隊經常在夜間突襲時「冷血」射殺手無寸鐵的阿富汗男子,然後在他們身上放置武器以證明這些罪行的正當性。報道稱,高層軍官包括當時領導英國特種部隊的史密夫將軍,都曉得SAS內部關切這些行動,但並未向皇家憲兵(RMP)報告。


BBC又派員到多個遭該部隊突襲的地點採訪,並拍下現場彈痕轉交彈道專家分析,發現被槍擊的目標當時很可能沒與中隊成員交火,甚至可能是遭行刑式處決。

  

BBC「廣角鏡」節目稱,其調查報道根據的是法庭文件、外泄的電子郵件及BBC記者在行動現場的採訪。報道稱,一支SAS部隊在2010年11月至2011年5月,於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為期6個月的任務期間,在一些可疑情況下射殺了54人。


特種部隊總部一名高官說:「夜間突襲有太多人喪生,相關解釋也沒甚麼道理。」一些隊員說,他們見過有隊員耍手段,例如在現場放置武器(如AK-47步槍),誣指死者對他們構成威脅。有數名曾在SAS服役的消息人士透露,SAS旗下不同的中隊互相競爭,比併誰殺人最多。


國防部回應今次事件時稱,英軍一直受最高標準的紀律約束,又指如有相關新證據,皇家憲兵將考慮展開調查。 


原圖:環球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