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快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居家隔離 肥媽:愈嚟愈頭痛
【新冠疫情】快測結果呈陽性目前居家隔離 肥媽:愈嚟愈頭痛

本港新冠疫情近日有升溫迹象,已打4針科興的藝人肥媽Maria Cordero今日(24日)在社交網上載短片,透露自己不幸中招確診新冠肺炎。


片中見肥媽在房中自我隔離,她戴上口罩,但仍見到面色有點蒼白,肥媽甫開始便已指自己一向很小心,怎料依然中招,她指昨日(23日)做快測時依然無事,如常去行山、去街市買餸、去食飯及買衫,之後回家,怎料今早5時起身時,感到十分頭痛,因此即做快測,結果出現「兩條線」呈陽性。肥媽表示:「check完見兩條線後,愈嚟愈頭痛,但冇發燒,只係好似想發,有少少咳。我已通知政府,依家留喺房度隔離,又戴住口罩同開咗啲殺菌機。」


肥媽除了在房中自我隔離,她亦叫同屋的家人及外傭不要出街,加倍小心及同樣日日做快測。此外,肥媽因為中招,故原定明天及下周三(29日)做的網上直播皆取消,希望fans原諒。短片尾聲,肥媽依然苦惱不知自己從何感染,她謂:「真係諗唔到,係去餐廳洗手間,但我都有戴口罩。」最後再叮囑大家要小心,以免中招。


圖片來源:肥媽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